Site Network: Home | Blogcrowds | Gecko and Fly | About

開張啦!!!

這是我的blog...今天剛完成網頁歌曲的放置

折騰了好久...甚至...我還一度以為我是笨到無可救藥

像新聞說的過了28歲...理解力...記憶力都衰退的窘境

結果僅僅是....加錯了東西...不過

也感謝Seisiya的幫忙!讓網頁的歌曲可以完成...

Matane....是海賊王劇場版-綻放的櫻花 喬巴傳記的主題曲

我每次看線上版的海賊王背景音樂都是這首歌...我覺得很好聽

所以我就把網誌命名為 Matane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