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Home | Blogcrowds | Gecko and Fly | About

P.S I Love You

這是一本很暢銷的小說...同時他也搬上了大螢幕...聽說叫好又叫座

不過我沒看過...不過Q將在快要畢業的那年...他買了一本P.S I Love You的原文書..

信誓旦旦的說...她想要把那本書翻完...我笑她自不量力..痴人妄想...做不到

那果不其然阿....買了兩本書...到現在...都還沒翻超過十頁...這個是有原因的

因為有一本書在我這...想當然爾...我壓根不會去翻...所以一定不會翻超過十頁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鑒於在這個無聊地方工作...過著無聊的生活...雖然Seisiya一直叫我去買台車來跟他尬

雖然我也很努力的配合他...最近一回家...就會看汽車拍賣...

終於看到了我很喜歡的一台Mini cooper s R56..喔!那真的很水...水到讓我很心動...不過

沒錢阿...所以每天看...乾過癮就好了!!

以上試題外話....

有鑑於太過於無聊...又沒有像Seisiya一樣去買台S2000來ㄆㄟ ㄑㄧㄚ

ㄆㄟ到極速...亂尬沒事...一乖乖的開車就被撞的那股衝動

我只好興起我三分鐘的熱度...把那本P.S I Love You拿出來給他慢慢翻

這個禮拜我三分鐘的熱度沒有絲毫的減弱...我看完五頁了..一個小節了

不知道我能持續多久....不過...我打算一個禮拜看完一個小節

然後把他PO在blogger上面...當成是連載小說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